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介绍

张烨 上海建工四建集团有限公司

我深知最重要是与谁同心,与谁同行。我坚信工匠学院提供的平台和资源,可以让我多维度地去了解一个更为丰富和广阔的世界。学习最本质的价值是解惑,是认清自己,增长自己的智慧并打开自己的格局,收获未来更好的自己。通过此次“匠心学堂”的学习,必将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大国工匠和劳动模范,让工匠精神生生不息,以匠心为引领,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胡红坤 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能源保障部

我是去年的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我现在还是一名在职的开放大学的学生。匠心学堂的学习,就是和大国工匠、全国劳模面对面学习交流的一次难得的机遇,所以我积极踊跃地报了名。在得知被录取的那一刻,我心情非常激动。

杨柳青 上海林上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通过这次学习的机会,我看到了很多非常大咖的科学家、院士,包括我们包起帆老师。听他们讲新时代奋斗者的故事,我受益颇多,同时也希望这些故事能讲给更多的孩子们听,让我们的上海工匠和文化自信传承给更多的亲子家庭们。


王婧 华能上海石洞口第一电厂

匠心学堂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节课,是由全国劳模王曙群老师为我们授课的——《航空航天离我们并不遥远》。在课上,听到老师讲授我们国家现在航空航天发展的现状,我感受到我们肩上责任的重大。我们不仅有美好的航天事业在等着我们去建设、去探索,而且我们可以把这仰望星空的美好带给我们的孩子们。

郭金涛 三井高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我以后也会在我的工作生活当中,向我的同事和朋友去介绍匠心学堂。我非常向往匠心学堂的这种生活,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加入进来,去继续学习,终身学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