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期工匠研修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2-11-25浏览:13

20221111日,“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期工匠研修班”在上海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顺利开班。上海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嵇宏华,改革先锋、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上海工匠学院院长包起帆、上海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副主席朱强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上海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副主席朱强主持。来自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各企业劳模工匠和技能人才,共4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旨在培养一支能够进一步推动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助力提升闵开发区工匠的创新能力,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带领三万名园区职工领行未来,初心路上再出发,打造上海南部科创中心核心功能区。

开班仪式上,包起帆院长、嵇宏华书记和朱强副主席先后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肯定了各方对培训班开班所做的努力。并对本次培训班和学员的学习提出了期望和建议。

开班仪式后,包起帆院长亲自讲授第一课《创新成果管理》,他从创新要素、前期积累、知识产权等十个方面详细讲授了如何做好创新的每一步。学员们与包院长积极互动,交流自己在创新过程中的困惑、体会和感悟,课堂气氛热烈。

在短短的2天的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聆听多场讲座,内容涉及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创新、人才培养政策、工匠精神、人工智能、思维演讲等多个领域,进一步提高工匠理论素养,学习新知识、开拓新视野、掌握新本领,在企业转型升级和园区高质量发展中献出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