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学生齐聚“匠心学堂”课堂——2022年上海工匠学院正式开课了

时间:2022-11-25浏览:13

917日,第六期上海工匠研修班、第三期匠心学堂、首届工匠学历班正式开班,线上线下近千名学生参加了第一课。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张瑾、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周奇、上海工匠学院院长包起帆、上海开放大学合作办主任杨红及上海市职工技协服务中心主任钱传东、副主任刘丽出席了线下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杨红主任主持。


开班仪式上,贾炜校长通过视频的方式与现场进行了联线,他在讲话中指出,上海工匠学院是我校和上海市总工会共同为提升广大工匠、高技能人才及广大职工的学历层次和能力水平,培育具有“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职业素养的大国工匠而举办的,希望学员们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在开阔眼界的同时不断提升岗位技能和综合素质。

包起帆院长在讲话中着重介绍到,本次“匠心学堂”此次培训邀请了众多知名专家为大家授课,同时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他将亲自为学员们分享他的初心和使命。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抽出时间,全身心地投入此次培训。


周奇副主席对上海开放大学、上海工匠学院在推进各级各类工匠、高技能人才培养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上海工匠学院已成为上海市总工会一张响当当的名片,希望丰富的课程和公益的课堂助力一线产业工人的成长。

开班仪式之后,包起帆院长和钱传东主任为学员们分别带来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乐于奉献》《上海工匠的责任与担当》的讲座, 2022年上海工匠学院学历教育和非学历培训正式拉开帷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