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匠学院院长包起帆带领工匠送教克拉玛依

时间:2020-04-20浏览:2261

       10月10-12日,上海工匠学院院长包起帆带领中石化上海高桥石化首席技师张华、中国电信上海公司资深首席吴文巍两位工匠,赴克拉玛依参加了2019年“弘扬工匠精神 传承匠心文化”主题活动。


   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包起帆院长做了题为《在创新中践行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乐于奉献》两场主题报告。来自新疆油田公司、克拉玛依石化公司、西部钻探的工匠代表及技能骨干、上海援克全体援疆干部,克拉玛依市商务局、教育局、克拉玛依市委党校、克拉玛依广播电视大学党员干部等聆听了报告。
  中国电信上海公司资深首席吴文巍以《新时代、新科技、新城市》为主题为克拉玛依大学城的学生们作了专题报告。沪克两地工匠还召开了研讨交流会,包括上海专家团、大国工匠谭文波等在内的40余位工匠劳模参与了研讨交流。中石化上海高桥石化首席技师张华与克拉玛依石化公司员工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合作办代表上海开放大学与克拉玛依广播电视大学就深化合作展开了交流研讨。同时,包起帆、张华、吴文巍接受了克拉玛依电视台“相约演播室”栏目访谈。


  此次活动受到了克拉玛依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参与活动的工匠、劳模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启迪,希望上海工匠学院经常到克拉玛依举办这样有实效、有意义的活动,让更多的群体受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