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匠学院迎来百名区局(产业)工匠

时间:2020-04-20浏览:14

       9月18日上午,上海工匠学院继三届上海工匠研修班之后,又迎来百名区局(产业)工会工匠们。此次工匠们将在大众培训中心进行为期三天的封闭式培训。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曙群,上海开放大学合作办学办公室副主任梁志华,上海市职工技协服务中心副主任刘丽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刘丽主持。

  开班仪式上,上海工匠学院院长包起帆送上了寄语视频,向学员们赠送了亲笔签名的书籍。

  梁志华对各位工匠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建立历程、教师队伍的建设情况以及此次研修班的课程设计理念。

  王曙群在讲话中指出,要挖掘基层工作经验并实现其价值,他希望各位工匠学员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做一个与时代同步的人。

  研修班班主任顾洋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将采用现场教学和专题讲座相结合,自主学习和互助学习相结合的培训模式,重点突出“人工智能”"工匠传承"和“人际沟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