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克工匠学院“第二期工匠研修班”结束

时间:2020-04-20浏览:1108

       7月4日-7月9日沪克工匠学院“第二期工匠研修班”在上海开放大学杨浦分校举办。此次研修班的41位工匠学员来自克拉玛依市各行各业的市级工匠。

  


  研修班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大师带教、互助学习相结合的培训模式。研修期间,学员们走进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走进宝钢股份热轧厂、电信信息生活馆、上海光源,感受“智能制造”“5G新技术”带来的科技魅力,感受大国重器—同步辐射光源跨界科研带来的震撼体验,体会智能化、信息化时代给企业、城市、国家带来的全新挑战。

    此次研修班举办期间,工匠学员还参加了上海工匠学院揭牌仪式暨新时代上海职工能力提升研讨会,学员们聆听了改革先锋包起帆、中国科学院院士褚君浩、宝钢股份热轧厂王军大师、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吴文巍工匠等知名专家学者、工匠们的精彩发言,对于如何传承和弘扬工匠精神,如何在本职岗位中做出更大的贡献有了更全面、更深入地理解。

  上海工匠学院通过每年举办上海工匠、克拉玛依工匠研修班,弘扬新时代追求极致、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助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