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名工匠获得 “第二期上海工匠研修班”结业证书和上海终身教育学分银行证书

时间:2018-07-05浏览:160

为期一周的“第二期上海工匠研修班”,73日在聆听完吴志强院士“城市规划与匠心精神”的精彩报告之后,“第二期上海工匠研修班”的工匠学员完成了全部研修内容,顺利结业。

简洁隆重的结业仪式在6号楼1楼多功能厅举行,上海开放大学校长袁雯、副校长王宏,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开放大学、上海市职工技协服务中心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64名工匠学员出席了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王宏主持。


结业仪式上,工匠学员们认真观看了研修班短片,一起回顾了研修期间的珍贵瞬间。

研修班班主任王欢老师为研修班做工作总结。他认为此次研修班基本实现了各位工匠提境界、开眼界、会跨界的研修上海工匠研修目标,各位工匠全勤率、专注率、参与率都非常高,身为上海工匠研修班的班主任感到十分骄傲。

与会领导为研修班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学分认定证书。


研修班学员代表张华、花茂飞、吴震东做了交流发言。三位代表一致表示此次研修班为他们量身定制了研修课程,通过先进的培训方式、合理的课程设置、丰富的培训环节,使“第二期上海工匠研修班”的每一位学员都收益颇丰,通过研修思想境界得到了提升、知识视野得到了开拓、创新能力得到了加强、心态情绪得到了调整、友情感情得到了升华!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后,会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为祖国成为制造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袁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上海工匠研修班”是上海开放大学“级别最高”的研修班,每一位学员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顶尖精英。明年“第三期上海工匠研修班”将会根据学员们的建议,进一步优化研修班方案,以“工匠精神”将研修班打造成工匠进修学院的精品品牌。同时,袁校长也希望工匠学员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上海开放大学,支持上海开放大学,为上海开放大学的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