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放大学工匠进修学院成立理事会并召开第一次理事会会议

时间:2018-06-22浏览:35

       5月16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工匠进修学院理事会成立暨第一次理事会会议在国顺路校区举行。会议由上海开放大学校长袁雯主持。

  袁雯在会上宣布理事会成立并介绍了理事会成员,上海开放大学校长袁雯、上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巡视员何惠娟任理事长,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王宏、工匠进修学院院长包起帆任副理事长。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开放大学工匠进修学院章程》《上海开放大学工匠进修学院组织机构》以及《2018年度工匠进修学院工作计划》,同意工匠进修学院院长由包起帆同志担任。理事长向包起帆同志发放了聘书。

  包起帆在讲话中表示,自己非常乐意为上海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作出贡献,希望能为工匠精神的传承出一份力,让每一位进入工匠进修学院的学员在思想、技能、品行和素质上都有收获,为国家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

  何惠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上海开放大学在构建产业工人技能形成体系中大有作为,市总工会将全力支持工匠进修学院的各项重点工作,共同为上海工匠、劳模、一线产业工人提供最优质的学习资源,助力新时期上海产业工人队伍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