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放大学工匠进修学院 首期上海工匠研修班顺利结业

时间:2018-02-28浏览:41

 2017年7月14日,伴随褚君浩院士“新工业革命与智能时代”的精彩报告,首期上海工匠研修班的工匠学员完成了全部课程的研修,顺利结业。

 简短隆重的结业仪式在行政楼二楼演播厅举行,上海开放大学校长袁雯、市总工会副主席何惠娟、市总工会与开放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全体研修班工匠学员出席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工匠学员们认真观看了培训短片,一起回顾了培训期间的珍贵瞬间。

 上海开放大学校长袁雯、市总工会副主席何惠娟为研修班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和学分银行学习成果存入证明。

 研修班学员代表陆定良、严琳、宣建岚做交流发言。三位代表一致表示感谢市总工会和开放大学为工匠学员搭建的交流学习平台,各位学员从多层次、多领域和多形式的研修课程中受益匪浅,今后,学员们将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匠心匠行。

市总工会何惠娟副主席对上海开放大学承办此次研修班表示感谢,对顺利结业的工匠们表示祝贺。何主席认为此次研修班集中体现了突出重点、合力推进、模式创新和积极参与四个特点。她认为工匠研修班意义重大,工匠能力素质的提升有利于推动社会转型发展,有利于助推企业创新增效,有利于职工技能水平的提高。

 上海开放大学袁雯校长祝贺工匠们顺利结业,同时感谢市总工会对上海开放大学的信任。袁校长指出今后研修班要不断总结经验,持续提升工匠研修班的培训质量和效果。她要求开大人要学习和发扬工匠精神,用工匠精神办好工匠研修班、办好上海开放大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