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汇报》:上海开放大学工匠进修学院揭牌

时间:2018-02-28浏览:24

本报讯 (记者樊丽萍) 上海的广大劳模和工匠,有机会迎来圆大学梦的机会。由上海市总工会与上海开放大学联合主办的上海开放大学工匠进修学院昨天成立,该校以提升广大劳模、工匠等在岗人员的学历层次和能力水平为目标。

 昨天上午,上海市总工会和上海开放大学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双方今后将在学历教育、非学历培训、社区教育、在线资源、师资队伍、学分银行等方面展开合作。今后,学院还将培养更多上海工匠,努力打造与上海社会经济发展相适应的新时期产业工人开放教育体系。

 据悉,在学历教育方面,此次新成立的工匠进修学院将开设工匠本科班劳模本科班,对需要就读本科、专科学历的劳模、工匠、职工科技进步奖获得者等创造条件;将通过优化上海开放大学EBA培训项目,新增服务上海产业发展的新专业。在非学历培训方面,将开设工匠研修班等项目,推进百万职工学历提升计划。

 这两天刚开班的首期上海工匠研修班,是工匠进修学院成立后的第一个非学历培训项目。首期研修班对象为上海市总工会选送的50名上海工匠。


网址:http://client.whb.cn/new/index.php?option=com_m_news&task=news&id=97267&p=7&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