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克工匠学院“首期工匠研修班”举行结业式

时间:2019-03-22浏览:189

3月14日,沪克工匠学院“首期工匠研修班”结业仪式在国顺路校区举行。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全国著名劳模、工匠进修学院院长包起帆,上海开放大学校长袁雯,上海开放大学、克拉玛依广播电视大学、新疆油田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41位工匠学员出席了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合作办副主任杨红主持。

袁雯在讲话中首先祝贺工匠们顺利结业,同时感谢克拉玛依市委市政府、克拉玛依广播电视大学和新疆油田公司对上海开放大学的信任。她希望我们要认真听取研修班工匠们的意见建议,持续提升工匠研修班的培训质量和效果,不仅要用工匠精神办好每一期工匠研修班,还要通过在线资源建设、工匠交流、科研合作等多种形式,为工匠学院赋能,为克拉玛依工匠输送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助力克拉玛依“世界石油城”和国际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

结业仪式上,陈相国、卢友华、曾志强、程兴春等4位学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学员们一致表示此次研修班课程设置合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研修提升了思想境界,加强了创新能力,开阔了知识视野,受益匪浅。克拉玛依广播电视大学社会培训部负责人屈钢老师对上海开放大学承办此次研修班表示感谢。他认为通过研修班让克拉玛依工匠学员能够与上海的大国工匠零距离、面对面的交流学习,体验上海工匠的先进理念和经验,使克拉玛依的工匠们能够紧跟时代步伐,进而使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得到传承和弘扬,为克拉玛依的经济建设和油田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精神支撑。

与会领导为研修班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