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克工匠学院“首期工匠研修班”开班

时间:2019-03-22浏览:245

      3月5日,为期十天的沪克工匠学院“首期工匠研修班”在我校开班。研修班受到了克拉玛依市、上海开放大学、克拉玛依广播电视大学、新疆油田公司等领导的高度重视,上海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楼军江、克拉玛依市副市长汪庆华、上海工匠进修学院院长包起帆、克拉玛依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罗定杰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此次研修班是沪克工匠学院成立后的第一个非学历培训项目。研修班培训学员来自于新疆油田公司各单位的40多位技能专家、石油工匠们。根据工匠学员需求,培训围绕“工匠创新”“工匠精神”“工匠素养”“科技前沿”“智能制造”“石油化工”等主题展开,由上海的院士、工匠、劳模、专家担任主讲嘉宾,为工匠学员们全情打造知识盛宴。同时,学员们将到王军、张华等大师的工作室与上海工匠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开班仪式后,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全国著名劳模、上海开放大学工匠进修学院院长包起帆以“在创新中践行核心价值观”为主题,为研修班带来第一场精彩讲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