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局产业工会相聚开大 共商工匠进修学院工作

时间:2018-10-25浏览:100

10月18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工匠进修学院工作研讨会在国顺路校区召开。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王宏,上海市职工技协服务中心主任钱传东,上海开放大学合作办、培训管理部以及全市各区局产业工会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上海市职工技协服务中心主任钱传东主持。

会上,上海开放大学合作办杨红副主任向与会者介绍了上海开放大学以及工匠进修学院的情况,使全市各区局产业工会对上海开放大学和工匠进修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与会人员就工匠需求、培训对象、培训形式等方面展开了研讨并提出了建议。

钱传东主任表示,上海市职工技协服务中心将联合上海开放大学及全市区局产业工会在布点建网、扩面提质、粘结联动等三个方面推进工匠进修学院的相关工作。

王宏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上海开放大学是一所灵活、适需、个性化的高校,希望工匠进修学院在上海市总工会的引领下,在培训对象、培训课程、培训形式等方面进一步优化,更好地服务上海工匠和产业工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