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君浩院士为上海开放大学工匠进修学院“第二期上海工匠研修班”上第一课

时间:2018-07-04浏览:45

6月27日,上海开放大学工匠进修学院“第二期上海工匠研修班”开班典礼在行政楼二楼高清演播厅举行,上海开放大学校长袁雯、副校长王宏,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周奇及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开放大学、上海市职工技协服务中心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60余名工匠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王宏主持。

 袁雯祝贺“第二期上海工匠研修班”顺利开班,同时感谢上海市总工会对上海开放大学的支持。她指出“工匠研修班”是上海开放大学非学历培训的品牌项目,在第一期培训班的基础上,我们从科技前沿、国际视野、工匠精神与素养、创新成果管理等方面为工匠们开设课程,希望大家在学习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为我们继续办好上海工匠以及区局产业工会工匠班积累经验。

周奇对上海开放大学在推进高技能人才培养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工匠学员们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处理好工学矛盾,全情投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进一步发扬工匠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进一步书写新时代“匠人匠心”传奇,为上海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全力打响“四大品牌”,全面提升城市的吸引力、创造力、竞争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研修班班主任王欢老师为工匠学员们介绍了此次研修班的具体安排。

上海开放大学和上海市总工会的领导向学员代表赠送了画册和书籍。

开班典礼结束后,东华大学理学院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褚君浩为工匠们讲授了以“迎接智能时代、弘扬工匠精神”为主题的第一课,受到工匠们的欢迎。













返回原图
/